咦我没听见

露中党一枚

有感

苏(微笑摸耀头):小布尔什维克,你不能走我的老路,即使我想天天看着你,也不行。
中(低眸):伊利亚,我相信我的国民,他们如今有了自己的思想。并且,我也不会去那一头见你的,但每年12.25我会在窗外放一束向日葵。
苏:足够了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几天微博上发生的事让我既生气又无奈。
苏联解体前发生的事,好像和现在的状况有些相似。
没忍住来了一个脑坑,第一次写了两句发了上来。
文笔不好就占这么大个tag,有点心虚。
现在还是生气,微博自动取消我对共青团中央的关注,删除我的转发评论甚至是赞。气的爆炸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